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原创】《当年万里觅封侯》作者:漫漫何其多(我恨他明明能无情无义的安稳过一生,可偏偏对谁都实心实意。)

[耽美同人] 【原创】《当年万里觅封侯》作者:漫漫何其多(我恨他明明能无情无义的安稳过一生,可偏偏对谁都实心实意。)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91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66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4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3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9-1-25 17:37:48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来以为是个权谋,后来发现是个江湖文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07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43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1-25 23:44:57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个作者,所以是冲着作者看得这篇文
可以列入我18年的前十了
受太好,太可爱了,他心中有大义,所以才照顾了兄妹3人在黔安这么多年,让两人在儿时错过了
他回京看到攻完全变了个模样也是体贴包容和守护攻
这篇文在虐的时候,作者会突然幽默一下,让虐的不是那么痛
好喜欢受一直介意攻会不会一辈子只嘿嘿嘿一次
很喜欢最后的结局,攻最后得到了爱和他想要的结局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30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17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38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1-26 22:40: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要笑出腹肌啊,太欢乐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Venom。 + 1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1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1-31 17:45:36 |显示全部楼层
漫漫何其多的文章一直很合口味啊~~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68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92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23
精华
0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0 14:44:34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才看完这本,漫漫何其多的文除了《想起我叫什么了吗》以外,这篇也很好看。她的文基本上都是甜文,没有过多虐的情节,所以我也同意层主们的看法。可能也是因为这样要甜一点,让攻受两人承受的虐情节少点,才会使得整篇文章的智商巅峰都点在了攻受身上。看来看去,其实整篇文章看下来最喜欢的人物反而是双胞胎之一的宣从心,感觉她作为整部小说里面唯一一个有常识的妹纸,为主角团队也算是劳心劳力,将来也肯定要为各种篓子做善后,也算是一个非常让人喜欢的角色。当然也很喜欢郁小王爷在面对钟小少爷各种作妖的时候的各种神奇的脑洞,引发的各种神仙操作让我感觉非常【大快人心,就是总是耍流氓不行动这一点好气啊。这文我还是看得蛮开心的,希望大大能够继续创作更多的文。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Venom。 + 90 长评+置顶!

总评分: 金币 + 9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1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金币
990 枚
威望
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78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0 15:31: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文是追的连载,不错。漫漫的文还是满喜欢的,看着她不断进步。她的人物塑造基本有一个定式,强势上位的小攻,忠心而性格腼腆的小受。这个文有了些变化,有心理疾病不善言辞的变成小攻,小受有点欢脱,但骨子里还是害羞的。少年时的错过,多年的心头白月光,重逢后终于能心意相通。故事虽然比不上作者上一篇文绝地,但也是很好看的文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20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91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45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9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0 16:29: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从攻受的互动来说,不啻为一篇好文。看完全篇有个挺大的疑惑:作者一开始埋下伏笔,宁王说照顾三四血脉。到底这第四血脉在哪里?宁王为什么要这么说?这个坑作者没有圆回来。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8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8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83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1624 枚
威望
4 点
好评
1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0 21:45: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篇,虽然它作为一篇正剧有些句子太随意情节安排也不够严谨,但是读起来的感觉太美妙了。
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郁钟二人在彼此最难熬的岁月里,成为对方活下去的支撑。从那以后,这两个本应风流扬名天下、却终被时势与岁月蹉跎的君子,再也分不开了。
诙谐的文笔与主角团可爱的互动让原本苦涩的文章,甘美酸涩,回味无穷。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晴_^ + 35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35   查看全部评分

如果!再次刷屏了。请责怪渣网速!
(跪倒)十分抱歉QUQ。
鲜花(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255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1512 枚
威望
2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2 18:33: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笑有泪,特别是看到小攻说小受睡觉不脱外衫是在勾引人,他忍不住亲了一口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6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6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59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3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2-20 15:09: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冲着漫漫的名字撞进来的,看了楼主的介绍之后我准备去看下这个文,回来再评,感谢楼主的书评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2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