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全本校对】《道辟九霄》作者:太上真君【完结】

查看: 232|回复: 232

[武侠玄幻] 【全本校对】《道辟九霄》作者:太上真君【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8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2779 枚
威望
3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9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03:31:59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bbddhi 于 2018-12-20 15:30 编辑


180.jpg


起点VIP2018.11.30完结
总推荐:40.06万




内容简介
  文艺版:
  重阳流连,昔年勘破桃花处。大道心开,立得九重天上来。
  天涯回首,不见旧乡三四友。羽化升遐,与天同寿神仙家。
  逗比版:
  带着神秘龙鳞穿越到仙侠世界。仙道?魔道?这只是一个精分狂魔,和一群演技高手的舞台剧。
  “师兄,师兄,跟我一起去对付玄门清泓呗?”不好意思,那是我化身。
  “师弟,师弟,咱们一起去找魔龙算账。”不好意思,那也是我化身。
  “啊,今天运气真好,竟然得到一位上仙的指点。”好吧,那也是我化身。
  化身万千,精分演戏。今天帮着魔道打仙道,明天帮着仙门虐魔道。隐身幕后,一手操控正邪之争。不知不觉,竟然成为真正的大佬,建立九重云霄,走上不朽之路?
  人生,果然是寂寞如雪啊。

原文地址:https://book.qidian.com/info/1004177183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全本校对】《道辟九霄》作者:太上真君.rar

3.41 M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乱尘无烟  作者文笔很牛,逻辑也清晰,比较像以前的章回体小说,偶尔还有判词,感觉对中国古典神话传说还有道教的知识特别了解。  发表于 2019-2-11 10:28
hiae  看完了。是单女主没错。最终战女主李静洵挂了,大结局男主准备复活她。  发表于 2019-1-2 19:26
醉梦山人  这个文案换了啊一开始都没认出来…… 无极书虫的马甲  发表于 2019-1-1 13:32
无言分袂  杀妹证道也无所谓,只要不种就行了,要求就是这么低  发表于 2018-12-25 22:54
hiae  据说是单女主,据说结局杀妹证道了。  发表于 2018-12-24 01:42
水之疡  还可以 看了一大半没啥感情线  发表于 2018-12-24 01:24
zx199111151220  看了一点还可以吧  发表于 2018-12-23 20:47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241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60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 点
帖子
10955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08:54:07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1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815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7235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3) 鸡蛋(2)
发表于 2018-12-19 10:34: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辛苦了
鲜花(3)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84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5733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8999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11:04: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23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38316 枚
威望
102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7 点
帖子
203285
精华
0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36)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16:39:5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鲜花(3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5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796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899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17:31:2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96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012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9650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19:40:0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码字不易,我们会继续支持你的!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84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5733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8999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20:30:0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41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57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2 点
帖子
19297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23:23:2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41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57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2 点
帖子
19297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8-12-19 23:23:2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