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2014年05月推文】《步步高》作者:张鼎鼎(穿越女发家奋斗史,种田文,四星半推荐)

查看: 50|回复: 50

[浪漫言情] 【2014年05月推文】《步步高》作者:张鼎鼎(穿越女发家奋斗史,种田文,四星半推荐)   [复制链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8679 枚
威望
3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76
精华
0

出勤勋章 言情勋章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4-4-29 14:21:17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灼华胜桃夭 于 2014-5-2 07:25 编辑

【文案】

一个成功的穿越女那就既要能斗得过小三,打得垮极品;又要能帮家人捞的住钱财,当得了小官。

吃素?不要!

穷困?不要!

我们的口号就是步步高,步步都要好!

刘欢欢穿越了,一穿来就知道前任被白莲花气的跳了河。

老爹被迷了眼,老妈不给力,周围还有一堆各有打算的亲戚,刘欢欢只有挽起袖子,拿起笔,哪里出事戳哪里。

【站内连接】:
《步步高》作者:张鼎鼎

原文地址

【书籍类型】:闷葫芦刻苦男主X机灵聪明女主  古代种田文  HE

【推荐指数】: ★★★★☆

【原创书评】

原创简介:

穿越女回到古代,珍惜家人,勇斗小三,挽回父亲拯救即将破碎的家庭。之后运用自己前生为现代人的优势,从小生意做起发家致富,发家过程很艰辛同时还要应对有所图谋的一帮亲戚,女主属于脑力劳动者,让权贵看上才能,卷入贵族之间的纷争,期间收获忠犬一枚,爱慕者无数,最后家庭美满,与忠犬修成正果。

原创评论:

原本很不喜欢种田文,因为剧情发展的很慢,也没有什么高潮的情节,所以看着看着就会感觉很没劲,很烦躁,然后就弃了。
但是看《步步高》虽然情节发展的比较慢,但是让人看着却没有什么厌烦的情绪,就是讲平时的小生活,如何一步一步的发家致富,与人相处,没有什么惊心动魄,只有平平淡淡的底层小商人的日常生活。

男主和女主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很明确也没有什么轰天动地的誓言,男主是女主过继弟弟的同母异父哥哥,过继弟弟时就连哥哥一起带着了,身份是有点尴尬,一开始女主家里人几乎就是把男主当做是童养夫养,因为想招女婿并不想把女主嫁出去,男主就是闷葫芦,一直陪在她身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更是一心想要变强能有资格陪在她身边,没有能力之前绝不轻易许下诺言。女主只是一直在想如何让自己的家人过得更好,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智商几乎为零,不过还好青梅竹马最后终成正果。

平平淡淡的爱有时更加可贵。这本书是书荒时挺好的选择,所以推荐给大家

回帖推荐

户外云淡风轻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其实鼎鼎大的文,都还挺喜欢的,《三步上篮》《一杆入洞》《最后一张牌》都很棒, 很经典,就是这本简直就是鸡肋,无论如何就是啃不下去,无处下嘴! 这文看了50%,怎么捏着鼻子都看不下去 没什么重点,太水,而且进度都一半了,还没有男女主的 感情互动,除了说怎样挣钱,就是鸡毛蒜皮,男主都不知道是谁 整个就是一个打酱油的,受不了,弃了!

剪秋萝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特别喜欢张鼎鼎,从她的七彩暗君就开始追了……只是作者大大怎么这么想不开去开言情啊,言情就言情吧,为了她我也忍了。这篇步步高是我难得能看下去的言情文,里面的渣爹和小三让我恨得咬牙根,可能我看文的时候就自动把自己带入进去了吧,感觉如果现在周围如果出现父亲的小三逼死亲生女儿,父亲还对女儿不闻不问的话,这种人渣说什么都是不能原谅的。 文章我还没看完,现在只看到女主和女主娘开始用计讨好女主爹,觉得挺没劲儿 ...

鲜花鸡蛋

与之偕老  在2014-5-2 01:07  送朵鲜花  并说:感谢发书评,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灼华胜桃夭 + 1 + 30 上榜书评!
伊朵浮云 + 40 原创帖子!感谢分享,欢迎继续分享~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7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16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635016 枚
威望
11019 点
好评
23 点
爱心值
67 点
钻石
1 颗
贡献值
174059 点
帖子
18863
精华
140

VIP勋章 魅力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书评活动勋章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书香支持者 叱咤风云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爱心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臭蛋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言情勋章 大威勋章 特殊贡献奖励勋章 园丁 虫虫 爱心值勋章 发书达人勋章 成双成对勋章

鲜花(3331) 鸡蛋(18)
发表于 2014-5-2 01:08:07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文笔可以,剧情不天雷的种田文,基本上都是可以看下去的吧
请大家看过来:
☆★☆★☆书香门第2017年下半年度佳作TOP15评选排名榜★☆★☆★(←点击文字可直达)
请点击支持书香门第自己的榜单,谢谢大家~
鲜花(3331) 鸡蛋(1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11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5-2 08:57:55 |显示全部楼层
鼎大的文,不用说,赞一个

点评

黑嘿黑  亲你好,书评内请多回复书评或书籍相关内容,这贴略微水,下次请注意~  发表于 2014-5-2 11:06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61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089 枚
威望
2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64
精华
0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4-5-2 09:38: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别喜欢张鼎鼎,从她的七彩暗君就开始追了……只是作者大大怎么这么想不开去开言情啊,言情就言情吧,为了她我也忍了。这篇步步高是我难得能看下去的言情文,里面的渣爹和小三让我恨得咬牙根,可能我看文的时候就自动把自己带入进去了吧,感觉如果现在周围如果出现父亲的小三逼死亲生女儿,父亲还对女儿不闻不问的话,这种人渣说什么都是不能原谅的。
文章我还没看完,现在只看到女主和女主娘开始用计讨好女主爹,觉得挺没劲儿的,可能这就是古代的处事方法了吧,哎。等等去继续看文,听楼主的意思似乎渣爹后来改好了?那我再忍忍吧。谢谢楼主推荐

点评

户外云淡风轻  其实鼎鼎大的文,都还挺喜欢的,《三步上篮》《一杆入洞》《最后一张牌》都很棒, 很经典,就是这本简直就是鸡肋,无论如何就是啃不下去,无处下嘴! 这文看了50%,怎么捏着鼻子都看不下去 没什么重点,太水,而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2 19:18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黑嘿黑 + 8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8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1375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835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4-5-2 12:08:13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的错觉吗 张鼎鼎不是很久不写文了吗
十年一瞬如沧海,谁人还逝藏海花 
鲜花(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305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74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786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4-5-2 12:35:02 |显示全部楼层
张鼎鼎的DM文还是最好的。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15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611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 点
帖子
506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869) 鸡蛋(0)
发表于 2014-5-2 19:18:12 |显示全部楼层
剪秋萝 发表于 2014-5-2 09:38
我特别喜欢张鼎鼎,从她的七彩暗君就开始追了……只是作者大大怎么这么想不开去开言情啊,言情就言情吧,为 ...

其实鼎鼎大的文,都还挺喜欢的,《三步上篮》《一杆入洞》《最后一张牌》都很棒,
很经典,就是这本简直就是鸡肋,无论如何就是啃不下去,无处下嘴!
这文看了50%,怎么捏着鼻子都看不下去
没什么重点,太水,而且进度都一半了,还没有男女主的
感情互动,除了说怎样挣钱,就是鸡毛蒜皮,男主都不知道是谁
整个就是一个打酱油的,受不了,弃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二次元殖民地速速退散 + 3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Love is so short, forgetting is so long
鲜花(86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7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92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0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5-3 05:51:05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作者的文我喜歡啊!
只是沒看過言情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38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5-3 13:37:44 |显示全部楼层
鼎鼎的文强推!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的篮球dm!啥时候写下一步啊啊啊啊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7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25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05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4-5-3 16:47:51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极品亲戚,最讨厌一大堆极品亲戚的种田文了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